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宽城板城镇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 2021-10-14 17:10:5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宽城板城镇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10月14日讯(通讯员王志超)为引导离退休老干部聚焦党的中心任务、发挥优势和作用,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增进组织人文关怀,今天上午,承德宽城板城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讲红色家风故事暨重阳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向老干部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祝福,感谢老干部对板城镇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党委书记许雪峰同志就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民生工程惠及百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社会事业不断进步、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向老干部们作了汇报,并向老干部们描绘了板城镇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希望老干部多提出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纽带作用,帮助党委政府进一步了解民情社意,将群众的心声、群众的愿望、群众的诉求反馈给党委政府,为党委政府作好决策、部署好工作、更好改进工作当好参谋助手,为更好服务人民群众和促进板城更好更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做好家风家德的传承者。

    老干部们畅所欲言,感叹乡村振兴带来的新农村崭新面貌,肯定了板城镇党委政府当前所做的各项工作。同时还积极建言献策,分享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工作经验。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承德双滦区广泛开展情暖重阳节系列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将于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 | 冀优千品实训营讲解品牌数字化与舆情大数据

    回放 | 一场关于当代书法传承的名家讨论 邀您共同倾听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