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区安远路三道河村路段因施工全程封闭

和合承德网 2021-10-15 09:41: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市区安远路三道河村路段因施工全程封闭

    10月14日,记者从承德市交警支队获悉,为保障北部新城集中供热顺利进行,承德供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对安远路三道河村承隆铁路处进行供热管网施工,施工期间,该路段将全程封闭。为保障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承德市交警支队决定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管理。

    据悉,此次道路管理时间从10月19日0时至10月31日24时。管理的具体路段为安远路(三道河村承隆铁路段)。施工期间,该段道路将进行封闭施工,除施工车辆外禁止一切行人和车辆通行。

    承德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表示,因施工期间会采用重型机械,为保障行人、车辆通行安全,避免发生交通事故,作业期间对该路段实行全封闭管理,施工期间需要途经此路段的行人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及路线,过往车辆可绕行双峰寺隧道。目前,施工方已做好照明、指示、防撞等安全防护措施及除尘、降噪等环保措施。在此期间,因施工给广大市民带来的出行不便,请予理解。(记者王鑫 通讯员霍文凯)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承德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视频直播
    预告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将于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网络直播课

    回放|河北财政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