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双滦区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

河北新闻网 2021-10-22 17:00:5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双滦区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

    河北新闻网讯(魏巍)为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1日,承德市新华书店双滦社区店联合福溪帝苑社区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又一次在基层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福溪帝苑社区党员干部刘畅讲述了党史故事,与大家共同感受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群众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新华书店基层党员为大家一本本讲读红色书籍,在图书讲解员的引领下,让广大人民群众感悟党和祖国百年来的发展与巨变。

    活动最后,广大党员群众共同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通过观影的形式,共同回顾了党不平凡的光辉历程,激发党员学习先辈勇于奉献的精神。

    通过活动的开展,党员带动群众在学党史中凝聚改革奋进的强大精神动力,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承德市双桥区税务局推行“涉税事、网上办”提升办税质效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财政改革科研经费管理 激发创新创造力新闻发布会

    预告丨河北(肃宁)首届电商文化节线上开幕式

    预告| 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