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宽城交警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河北新闻网 2021-10-25 17:19:52
语音播报
  • 分享
  • 宽城交警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靖)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宽城满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县公安局部署和要求,多举并措,全警动员,在做好“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同时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0月份以来,宽城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盔一带”教育安全守护行动,在检查过程中对驾乘汽车不使用安全带、骑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行为进行查纠,并提醒驾驶人佩戴口罩注意防护。

    期间,在县区主要路口制作悬挂了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利用路面LED显示屏、执勤岗亭LED显示屏和“大喇叭”广播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宣传口号。同时组织全体执勤民辅警和志愿者,在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整治行动的同时,对汽车驾乘人员、摩托车、非机动车及行人未佩戴口罩的行为进行提示 ,积极宣传疫情防护知识,进一步强化疫情期间的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截至目前,共查处骑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和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368起,劝导驾驶人佩戴口罩326次,免费发放口罩212个。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承德兴隆县司法局对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学习教育培训
    视频直播
    直播|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北京冬奥倒计时百天——张家口赛区准备好了!

    预告|河北省冬奥主题舞台艺术作品展演——现代晋剧《雪如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