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兴隆县雾灵山镇开展疫情防控文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10-26 15:10:38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兴隆县雾灵山镇开展疫情防控文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近日,兴隆县雾灵山镇开展疫情防控文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

    在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广播声中,雾灵山镇机关志愿者来到逸夫小学周边、县职中周边、县一中校门口、下石洞路口等重点路段,对未佩戴口罩的家长、学生、路人免费发放口罩,提醒他们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出门佩戴口罩,保护自身安全。同时还积极宣传文明县城创建要求,注意驾驶文明,不能随地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卫生意识,争做文明人,守护文明城,维护城市环境整洁安全。

    此次活动共出动志愿者30人,发放宣传明白纸1000余张,发放口罩300余个。活动既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疫意识,也吸引他们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确保了全镇疫情防控不放松,文明创建不掉档。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平泉开展标准化工作宣传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建立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新闻发布会

    预告|“河北省人社系统前三季度重点民生工作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网络直播课开课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