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县第二中学举办“千人英语百词大赛”

河北新闻网 2021-11-05 17:15:2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县第二中学举办“千人英语百词大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丽娜)为了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树学好英语的信心,11月4日,承德县第二中学在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情况下活跃校园英语学习氛围,举办了“千人英语百词大赛”。

    据悉,此次“千人英语百词大赛”采取笔试的形式,结合课程标准对单词识记的要求,设计了具有层次性的词汇试题。全体七年级同学在校园操场上按照规定的距离盘膝而坐,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所有词汇的拼写,要求字迹清晰、格式正确、卷面整洁。赛后将评出团体奖和个人奖。

    比赛期间,老师们认真监考,同学们热情投入,或附身沉思,或奋笔疾书。整个赛场,学子们书写认真,气氛紧张而有序。

    通过此次“千人英语百词大赛”的赛选,不仅检测了七年级学生的单词记忆能力,更让全校师生充分认识到提高英语单词词汇量的重要性,激发了所有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兴隆县司法局带领社矫对象开展献爱心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辛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11场)

    回放|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10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