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六治六提”干部队伍作风纪律整顿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21-11-05 17:31: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六治六提”干部队伍作风纪律整顿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永军、张博阳)为进一步加强全院干警队伍作风纪律建设,督促全院干警迅速收心上位,提高全体干警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承德县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六治六提”干部作风纪律整顿工作,迅速部署抓落实,认认真真找问题,扎扎实实抓整改。

    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有效推进。院党组坚持把“六治六提”干部队伍作风纪律整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一把手”任组长,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部署推动。班子成员齐抓共管,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对分管行业领域的监督和管理。及时研究制定了《承德县人民检察院“六治六提”干部队伍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整顿重点、整顿措施和有关要求。

    迅速贯彻落实,全面自查自纠。在微信工作群中,及时发放本次作风纪律整顿文件资料,分部门督导学习,强化思想认识,促使干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地投身到这一重大工作中来。制定并下发承德县人民检察院“六治六提”干部队伍作风纪律整顿自查自纠表格,建立自查自纠问题台账和群众举报问题线索台账,定期报送相关部门。院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查摆“拖”“庸”“浮”“僵”“奢”“散”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提升整改成效。截至目前,共收到自查自纠表26份36个问题。

    下一步,承德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更加求真务实的精神,锲而不舍地抓实抓细每一个细节,把“六治六提”干部队伍作风纪律整顿进一步推向深入,使其真正进一步强化全院干警作风纪律建设,切实凝心聚力、转变作风,以更高质量检察工作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承德县、法治承德县。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承德县第二中学举办“千人英语百词大赛”
    视频直播
    回放|辛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11场)

    回放|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10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