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宽城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服务暖民心

河北新闻网 2021-11-08 15:39:18
语音播报
  • 分享
  • 宽城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服务暖民心

    河北新闻网11月8日讯(通讯员王思明)近日,承德市突降大雪,气温低下,导致路面积雪覆盖,道路结冰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和居民出行安全。为确保群众办事安全出行,今天上午,按照县委县政府号召,宽城各级机关迅速组织干部职工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对单位责任路段进行了清扫。

    道路湿滑,抵挡不住大家扫雪的热情。各级党组织组织本辖区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扫雪清道活动;各领域党员志愿服务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到广场、交通主次干道以及小街小巷等公共区域,积极开展扫雪活动。大家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清理后主次干道基本实现了来往车辆正常通行,极大方便了群众交通出行,确保了行人和车辆的安全,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河北承德宽城:花果乡村蝶变记
    视频直播
    “今冬问暖”系列访谈|石家庄城投天启热能有限公司嘉宾做客直播间

    直播|辛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十场)

    回放|辛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九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