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双滦区:“阳光e税”温暖行动为“专精特新”企业成长赋能

河北新闻网 2021-11-09 16:03:2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双滦区:“阳光e税”温暖行动为“专精特新”企业成长赋能

    河北新闻网讯(陈珊珊、宋宇路)为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承德双滦区税务局结合辖区实际,面向“专精特新”企业开展“阳光e税”温暖行动,用政策和数据为企业发展赋能,获得企业好评。

    承德德厦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是承德双滦区一家生产新型建筑材料企业,是一家身在承德,闻名海内外的中外合资建筑材料企业,2019年被评为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其产品也被评为河北省“专精特新”产品。

    承德德厦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田文在感慨地说:“我们企业能够发展到今天,第一是多亏了排除万难,走上了“专精特新”的道路,产品叫得响、质量过得硬;第二就是当地税务机关的贴心辅导和政策支持,尤其是在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经营都遇到了很大困难,税务机关用涉税数据帮助我们避免涉税风险,用优惠政策为我们解困,对于企业来说,真的是太感谢了”。

    为了更好服务“专精特新”企业,双滦区税务局结合企业需求,选派业务骨干组成“专家团队”,为企业量身定做服务方案,制作“专精特新”企业成长档案,通过开展以倾听纳税人声音、聚焦纳税人需求、开展政策辅导等集成化举措为内容的“阳光e税”温暖行动,用税收政策和涉税数据为企业成长赋能。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兴隆县全面加强火灾防控工作
    视频直播
    预告 |【冀房有约㊽】主播带你感受家具文化熏陶,畅享购物新体验

    回放 | 身临其店! 小编带你探访蔚来中心: 石家庄万象城

    “今冬问暖”系列访谈|石家庄城投天启热能有限公司嘉宾做客直播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