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宽城举办廉政书画展

河北新闻网 2021-11-09 16:56:3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宽城举办廉政书画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艳丽、王思明)“本次作品展共分为书法和绘画两大板块,展出作品76幅……”近日,承德宽城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30余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参观了由县纪委监委主办,县书法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承办的“学党史、颂廉洁、传家风”廉政书画作品展。

    自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宽城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面向全县党员干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征集书法、绘画作品200余幅。这些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充分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廉政文化、家风建设与艺术形式的高度结合,引导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吸取廉洁力量,筑牢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堤坝,切实以家风建设带动党风政风建设,营造爱廉尚廉、崇廉思廉、守廉促廉的廉政文化氛围。

    据悉,今年是宽城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举办廉政书画展的第5年,累计展出廉政文化作品400余幅,参观人数达6000人次。同时,该县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引领作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通过召开全县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拍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短视频、督促各级党组织开展50余次廉政知识测试等形式,督促党员干部自觉树立廉洁从政、勤政为民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承德双桥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强化消防技能演练
    视频直播
    回放 | “2023年上半年河北省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2023纵览高招会 | 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2023纵览高招会 | 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