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双滦区元宝山街道开展寒冬送温暖系列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11-11 16:19:2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双滦区元宝山街道开展寒冬送温暖系列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承德双滦区元宝山街道坚持党建引领,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为民办实事 寒冬送温暖”活动。

    保供暖,寒冬解民忧。冬季供暖是一项民生工程,关系到千家万户,为确保辖区居民温暖过冬,元宝山街道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在供暖期前积极组织各社区深入开展供暖摸排走访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与供热等部门协调解决,提前着手检修,确保居民供暖期如期供暖,让每户居民都能安心过暖冬。

    送保暖,关怀暖人心。随着“为民办实事 寒冬送温暖”活动的深入开展,街道各社区分别根据本辖区实际,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不光为辖区居民送去了棉被、大衣、蔬菜、米面、油、炉具和生物质煤等物资,切实保障居民安度寒冬。同时也通过打扫卫生,与高龄、空巢、独居等老人话家常的方式,为辖区居民送去了亲情的陪伴和温情的照顾。

    睦邻里,吃顿热乎饭。“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伴着阵阵歌声,社区里独居、困难老人们欢聚一堂,热热闹闹吃顿饭。“小饺暖尽心头寒,更胜金银百十千”,通过社区提前准备,热心居民积极参与,一顿热乎乎的家常饺子,与丰富可口的菜肴被端上了桌,大家都沉浸在愉快的氛围中。

    接下来,元宝山街道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用力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围场第一小学河东分校举办冰雪创意大赛
    视频直播
    预告 |【冀房有约㊽】主播带你感受家具文化熏陶,畅享购物新体验

    回放 | 身临其店! 小编带你探访蔚来中心: 石家庄万象城

    “今冬问暖”系列访谈|石家庄城投天启热能有限公司嘉宾做客直播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