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宽城职教中心开展消防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11-12 17:53:0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宽城职教中心开展消防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思明)为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宽城职教中心开展了消防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

    活动中,宽城职教中心邀请宽城消防大队宣传员来到学校为学生们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宣传员通过讲解全国各地校园发生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讲述了校园火灾的危害性及预防火灾的重要性,并结合校园火灾的特点,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如何发现身边安全隐患、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如何使用身边的消防器材、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及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

    学校还利用午后大课间举行了火灾逃生紧急疏散演练,防火演练警报拉响后,各班班主任、楼层负责人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安全疏散预案,进入各自岗位,及时组织疏散。各班学生在老师的指挥和引导下,根据指定的疏散线路,安静、有序、快速地撤离到操场指定位置,达到了疏散演练的预期效果。

    宽城职教中心通过开展消防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加强了全体师生对生命安全的重视程度,有效提高了校园火灾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滦平县做好“加减乘除” 提升政务服务质量
    视频直播
    预告 |【冀房有约㊽】主播带你感受家具文化熏陶,畅享购物新体验

    回放 | 身临其店! 小编带你探访蔚来中心: 石家庄万象城

    “今冬问暖”系列访谈|石家庄城投天启热能有限公司嘉宾做客直播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