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市双滦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

​双滦印象微信 2021-11-13 16:37:5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市双滦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

    11月11日晚,承德市双滦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区委书记张抗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会议分析研判了近期双滦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同时,会议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调度。

    就现阶段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张抗震强调,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统筹协调,科学安排。要严格执行隔离人员管理制度,提前做好隔离点医务人员、管理人员、工作人员培训。要落实好通风、消毒等措施,加强防疫物资储备,确保全面满足疫情防控需求。要务必高度重视,保持警惕,强化责任落实,有效防范疫情输入风险。要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分析研判、疫情监测、风险排查、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隔离管控、院感防控、疫苗接种、信息报告和发布等工作。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为保障全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王斯琪、张雪)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承德市“百村示范 千户带动”发展民宿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现场会在隆化召开
    视频直播
    直播|辛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十一场)

    “今冬问暖”系列访谈|石家庄城投天启热能有限公司嘉宾做客直播间

    直播|辛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十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