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畅快民心” 承德双滦区荣信社区破解群众供水难题

河北新闻网 2021-11-17 17:20:59
语音播报
  • 分享
  • “畅快民心” 承德双滦区荣信社区破解群众供水难题

    河北新闻网讯 “多亏了街道和社区的帮助,可是有水了!”承德双滦区荣信社区的居民们激动地向社区连声道谢。

    近日,双滦区山水文苑一期部分居民反映存在晚上10点到早上8点水压不够、用水困难的问题,社区网格员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将居民诉求反映给社区。面对居民急切的心情和不满的情绪,街道和社区一边安抚居民,实地入户了解查找问题,一边积极对接物业和滦江供水公司,共同商讨解决办法。经过街道和社区反复与供水公司协调沟通,供水公司先后多次派技术人员到小区进行排查、维修,问题解决还不是很彻底。最终供水公司决定对附近的供水泵房和主管道进行改造抢修。

    经过紧张的排查和修理,滦江供水公司最终用最短的时间、最小的成本彻底解决了水压小、供水难的问题,实打实为居民排忧解难,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河北承德鹰手营子矿区:积极创建“廉韵鹰城”廉洁文化品牌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以岭医院第六届养生膏方节

    回放|河北省“我为群众办实事”——20项民生工程推进落实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 | “临空强县 大美永清”特色农产品直播推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