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县抓牢养老机构建设 提升养老服务工作效能

河北新闻网 2021-11-17 18:01:4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县抓牢养老机构建设 提升养老服务工作效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佟秀玲、王晨冰)近年来,承德县不断抓好养老机构建设,提高敬老院内部管理和服务水平,稳步提升全县养老服务效能。

    承德县下板城敬老院内的老人在阳光下休息。王晨冰摄

    近日,承德县民政局组织工作人员来到下板城镇敬老院,重点检查了环境卫生和餐饮管理,以及户外娱乐文化是否达到标准和规范等方面情况。

    承德县民政局为下板城敬老院新增的设备设施。王晨冰摄

    据了解,为提升养老服务工作效能,承德县民政部门先后为下板城镇、三沟镇两所敬老院新增设备设施,增加护理床138张,使入住人数达到600余人。同时,为进一步提高机构照护能力,承德县创新机制模式,构建和完善城乡一体化养老服务体系,加强部门合作,积极整合公共服务资源,满足不同需求的养老服务,积极培养老年社会工作的专业人才,健全规章制度,切实打造符合承德县实际的养老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承德双滦区法院推进一站式无障碍诉讼服务保障残疾人权益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以岭医院第六届养生膏方节

    回放|河北省“我为群众办实事”——20项民生工程推进落实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 | “临空强县 大美永清”特色农产品直播推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