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县中心街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11-18 17:36: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县中心街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扫黄打非”工作,提升广大居民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积极健康的社区文化环境,近期,承德县中心街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小区向居民发放宣传单并讲解网络安全及文明上网相关知识,以及涉及淫秽色情等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引导居民群众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倡导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行动中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社会知晓率,有助于居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来,共同营造和谐的文明社区。下一步,中心街社区将组织辖区志愿者、网格员持续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排查活动,为文明县城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兴隆县“四强化”扎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视频直播
    回放|5G智慧校园,赋能现代教育!来看智慧校园什么样

    回放|河北省推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 冀房有约:走进石家庄桥西热销项目金地阅峯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