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河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驻承德双峰山村工作队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11-21 12:39: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驻承德双峰山村工作队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村党组织建设,更好推动村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忠实践行初心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河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驻承德双峰山村工作队同村“两委”一起,组织开展了“双峰山村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实践活动”和“迎七一·送温暖”活动。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6月30日,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组织村党员代表,赴塞罕坝参观学习,详细了解塞罕坝机械林场建设史、发展史、艰苦创业史,用“塞罕坝精神”激励大家,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知难而上、苦干实干。同时,开展“学习先进、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主题学习活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及村书记带领村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为村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党课。最后,为大家发放了驻村工作队编写的“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党史知识学习资料”小册子,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为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为村内党员讲党课。

    通过这次活动,村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切身体会到了唯有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奋斗才是通往富裕的唯一途径。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地把牢记使命、无私奉献贯穿始终,以实际行动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现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努力建设美丽乡村,实现强村富民。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承德隆化县人社局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擂台赛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以岭医院第六届养生膏方节

    回放|河北省“我为群众办实事”——20项民生工程推进落实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 | “临空强县 大美永清”特色农产品直播推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