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兴隆县挂兰峪镇“三到位”织密疫情防控网

河北新闻网 2021-11-22 17:03:59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兴隆县挂兰峪镇“三到位”织密疫情防控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婷婷)兴隆县挂兰峪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周密细致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网。

    组织协调到位,传递防疫“最强音”。挂兰峪镇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抓实抓细抓好各项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成果。坚持“划片包干、网格管理、联防联控”,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和“四方责任”。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宣传引导工作,通过微信群、广播、张贴宣传标语、发放明白纸等方式,引导村民从权威机构、平台和渠道获取疫情防控知识,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

    精准排查到位,织密防疫“安全网”。从严从实抓好“外防输入”各项措施,健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强化重点人员排查管理,对辖区内旅馆、饭馆、诊所、超市等重点场所及重要出入口进行督查,做好出入人员健康监测登记,严格执行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亮码通行、消毒通风、“一米线”等防疫要求。强化卫生应急保障能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网。

    作用发挥到位,设立党员“先锋岗”。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表率作用,深入包联村,值守在防控一线。设立“党员先锋岗”,在镇村卡口点,对进出人员严格落实测温验码等措施,构筑起全镇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红色堡垒。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兴隆县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
    视频直播
    回放|5G智慧校园,赋能现代教育!来看智慧校园什么样

    回放|河北省推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 冀房有约:走进石家庄桥西热销项目金地阅峯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