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双滦区御祥园社区开展巾帼宣讲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11-22 17:39:2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双滦区御祥园社区开展巾帼宣讲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承德双滦区元宝山街道御祥园社区邀请优秀传统文化讲师杨杨老师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实用的传统文化讲座。老师诠释了“家规、家训、家风"的内涵和传承优良家风家训的重要意义。通过讲述古人家风家训的典故,积极传播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家庭美德。  

    活动过程中老师又让参加此次活动的居民根据自身家庭特点,自由提问,并一一讲解了居民存在的不同家庭问题。社区对5户“最美家庭”、5户“绿色家庭”进行了表彰,

    御祥园社区积极发掘、运用优秀传统文化和模范典型,进一步推进御祥园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社区生活氛围,积极帮助社区居民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辖区广大群众以家庭先进为榜样,助力和谐社区建设。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承德县第二中学召开七年级学习方法交流会
    视频直播
    回放|5G智慧校园,赋能现代教育!来看智慧校园什么样

    回放|河北省推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 冀房有约:走进石家庄桥西热销项目金地阅峯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