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隆化县荒地乡召开党建知识培训会

河北新闻网 2021-11-23 17:21:46
语音播报
  • 分享
  • 隆化县荒地乡召开党建知识培训会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基础,切实提高乡村干部党建业务能力,近日,隆化县荒地乡召开党建业务知识培训会,乡组宣部部长刘殿雷就农村基层党建“五个基本”及村“两委”应知应会知识、基层党建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帮扶工作队、村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荒地乡党委书记郭金辉结合近期工作,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自我加压,增加学习的内在动力;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严格要求,提升学习的效率。要切实提高村“两委”队伍党建水平与业务能力,确保村“两委”队伍能够掌握基层党建工作基本业务知识、增强基层党建工作本领,切实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培训结束后,乡党建办组织开展了专项测试,就培训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测。

    乡培训会结束后,各村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支委会、党员大会传达培训内容,村党支部书记带队对本村基层党建档案进行了规范整理。

    下一步,荒地乡将本着"需要什么培训什么"的原则,建立每周四党建专题学习日制度,积极组织开展党建业务知识培训,为全乡基层党建工作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承德双滦区纪委监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
    视频直播
    回放|5G智慧校园,赋能现代教育!来看智慧校园什么样

    回放|河北省推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 冀房有约:走进石家庄桥西热销项目金地阅峯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