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双桥区把“冰雪大篷车”开到百姓家门口

河北新闻网 2021-11-24 15:41:5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双桥区把“冰雪大篷车”开到百姓家门口

    河北新闻网讯(李莹、秦晶晶)开着装满VR滑雪模拟器、滑雪机、双刀冰鞋、桌上冰壶、陆地冰球等多种冰雪装备的“冰雪大篷车”走进社区和乡村,让居民们沉浸其中,通过体验丰富多彩的冰雪项目,感受冰雪带来的无限乐趣……最近一段时间,“冰雪大篷车”成了居民们街头巷尾最受欢迎的项目,承德市双桥区教体局的工作人员驾驶着“冰雪大篷车”穿梭于全区各个村和社区,向广大(村)居民们宣传冰雪运动。

    为实现河北省今年“3000万人上冰雪”工作目标,双桥区积极开展了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工作,制发了《双桥区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实施方案》,举办了2021年双桥区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暨“冰雪大篷车”发车仪式,让满载各种冰雪装备的“冰雪大篷车”开到了百姓家门口。

    自9月下旬起至今,在双桥区的各小区社区、村民广场中都能看见“冰雪大篷车”穿梭的身影。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会把车里的各项装备安装好,招呼周围的居民们来试试,大家逐渐加入到活动中来,感受冰雪带来的无限乐趣。

    “能让越来越多的人爱上冰雪运动,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从教体局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近两个月的时间,“冰雪大篷车”已经走遍了双桥区的5镇7街,共计65个社区和15个重点村,覆盖率达100%,辐射参与人数约5万人。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围场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成效显著
    视频直播
    预告 | 冀房有约㊾:11月25日15时走进石家庄桥西热销项目金地阅峯

    回放|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走进中建八局华北公司雄安发展分公司

    回放|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走进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