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县第二中学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河北新闻网 2021-11-24 17:38:0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县第二中学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晨冰)11月22日,承德县第二中学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主题升旗仪式。该校全体师生与承德县科协相关负责人参加升旗仪式。

    升国旗仪式现场。

    仪式上,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随后,县科协的优秀科技志愿者与全校师生分享了关于科技创新铸就强国梦的话题,讲述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要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勇攀科技高峰。县科协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县二中在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

    承德县第二中学科技社团的同学们展示自制的科技作品《椎体上滚》。

    随后承德县第二中学科技社团的同学们现场展示了自制的科技作品《椎体上滚》,科技辅导员介绍了学校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情况及学校科技馆现状。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围场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成效显著
    视频直播
    回放|5G智慧校园,赋能现代教育!来看智慧校园什么样

    回放|河北省推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 冀房有约:走进石家庄桥西热销项目金地阅峯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