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双滦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线上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河北新闻网 2021-11-24 17:48:3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双滦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线上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高丽新)为推进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一步提高“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能力和素质,近日,承德双滦区委组织部、双滦区委党校举办了全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线上专题培训班,全区11个党工委,人社、司法、卫健、民政等行业主管部门组织辖下“两新”组织企业党组织书记、企业负责人、党务工作者等91人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班采取网络直播形式,邀请北京建工集团党校原党委书记、副校长、高级政工师、国际注册高级创新管理师马建立同志作专题辅导。马教授围绕“两新”组织特点,从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基本内涵、怎样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典范等三方面入手,以《共产党员如何在企业生产经营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题,进行了深入解读。

    课程既立足理论知识辅导,又聚焦实践经验介绍,具有很强的政策性、实操性。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开阔了视野、明晰了思路,对如何在生产经营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学到了新时期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经验和方法。

    此次培训,学员广泛分布于园区、非公企业,以及律所、民办幼儿园、民办养老机构等各行业各领域,呈现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全覆盖、内容贴近实际、培训效果好的特点,对于加快构建一支懂党务、精业务、善服务的“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人才队伍,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构建“党建强、发展强”的互动双赢格局,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承德县交警多措并举整治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成效显著
    视频直播
    回放|5G智慧校园,赋能现代教育!来看智慧校园什么样

    回放|河北省推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 冀房有约:走进石家庄桥西热销项目金地阅峯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