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扎实推进“微腐败”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承德县政府网 2017-08-25 10:16:33
    语音播报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扎实推进“微腐败”专项整治活动

        承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一问责八清理”、深化基层党风政风“清洁行动”推进“微腐败”专项治理活动。为确保活动不走偏、不走过场,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副局长任副组长、各股、事业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有效推进了“微腐败”专项整治活动。

        一是制定方案,动员部署。结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实际,制定了《深化基层党风政风“清洁行动”推进“微腐败”专项治理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了深化基层党风政风“清洁行动”推进“微腐败”专项治理活动动员会和推进会,召开了“微腐败”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全局警示教育、集体廉政谈话、再推进等会议,在全局形成浓厚氛围。

        二是全面清理,自查自纠。根据县推进“微腐败”专项治理活动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与副局长、主管副局长与分管股长、股长与股室人员进行谈心谈话。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查找“微腐败”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照县委实施方案和承德市推进“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问题清单,认真填报了《自查自纠情况登记表》,通过自查共查出“微腐败”问题112项,建立了“微腐败”自查自纠台账。

        三是集中整改,解决问题。按照“分级负责、边查边改、立查立改、整改到位”的要求,局领导班子主动带头,全局干部职工对自查自纠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将涉及“微腐败”款8160元上交“微腐败”财政专户,并签订了《专项治理承诺书》。(此信息来源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