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县头条新闻
  • 分享
  • 承德县召开创建首批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动员会

    来源:承德县政府网 2017-08-25 15:27:04
    语音播报

    承德县召开创建首批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动员会

    6月30日,承德县召开创建首批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动员会,县长刘志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辛世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江宏,副县长苏艳华、政协副主席张淑珍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苏艳华宣读了《承德县创建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实施方案》,根据河北省首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创建标准,对承德县深入开展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志琦指出,今年2月份,经过严格评审和实地踏查,承德县入选首批河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县。对承德县而言,这是提升全县文化实力的战略机遇,也是广大群众满足精神文化需求的共同愿望。与“五城同创”工作同等重要紧密相连,必须坚持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

    刘志琦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转变作风,通力协作,狠抓落实,严格对照创建指标,逐项自查,完善整改。县创建办要切实履行牵头抓总的工作职责,加大对重点项目和关键环节的督查力度,从责任落实、措施实施、问题整改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跟踪督查,定期通报创建情况。

    刘志琦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以解民意、惠民生的根本,以促进公共文化发展为己任,严格对照标准,全力抓好示范区创建工作,努力开创全县文化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辛士儒强调,示范区创建工作既是承德县的一份荣誉,也是一项涉及群众利益的民生工程。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此次创建活动为契机,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职责和标准,建立完善的督查考核机制,确保承德县创建工作顺利达标验收。(此信息来源于承德县广播电视网)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