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县承德县经济
  • 分享
  • 承德县用旅游业推动经济转型和跨越赶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25 17:17:00
    语音播报

    承德县用旅游业推动经济转型和跨越赶超

        河北新闻网讯(韩景)日前,“承德县引进企业上市政企对接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旨在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围绕文化旅游、康体养生等八大主导产业,全面培育和吸纳企业资源,加快脱贫攻坚步伐,推动承德县经济转型升级和跨越赶超。

        据承德县县委书记齐建文介绍,近年来,承德县抢抓发展机遇,积极适应新常态,坚持“三区一城一基地”的发展定位,不断持续推进产业结构调整。“目前,承德县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续发展的基础不断巩固、结构不断优化、活力也不断释放。”齐建文说。

        会上,承德县与北京北部资产经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航鸿业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涉及金融、航空、旅游、电子商务、大数据、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48亿元。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