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承德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特色营销按下存款增长“快捷键”

    来源:承德日报 2017-08-25 17:23:45
    语音播报

    承德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特色营销按下存款增长“快捷键”

    今年以来,承德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把存款营销工作放到各项工作的首位,采取“花样营销”,按下存款增长“快捷键”。2017 年上半年存款增长近8 亿元,存款总额达到80 亿元。

    借乔迁之喜好礼送不停。7 月19日,承德县联社举行“承德县联社营业部业务启动暨爱心公益协会成立”仪式,并于当日开展好礼送不停活动,即进门有礼、存款有礼、购买贵金属产品有礼。该项活动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极大支持和欢迎,当日就实现了存款现金增长近2000万。

    信合logo 花样印刷突出优势。为了使存款营销工作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联社从细节下手,印制存款营销卡片、信合logo 专用扇、特制承德县联社专用矿泉水、要求每个信用社网点选取一处广告墙进行宣传、发放承德县联社广场舞背心,把承德县联社的营销工作深入到田间地头、街头巷尾。

    文艺晚会酬谢新老客户。为了增加全体员工的爱岗情怀,联社自3 月份起就开始着手准备“凝心聚力迈向新征程”的主题文艺晚会。晚会上邀请到了许多承德县联社的大客户和在背后默默支持联社工作的员工家属,晚会所有节目均是联社员工自编自导自演,他们从自己身边的小事,从承德县联社的发展进程等方方面面展现出新一代农信人特有的精神面貌,或幽默诙谐,或发人深省,得到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的热烈欢迎和喜爱。通过文艺晚会,进一步凝心聚力,使客户与农信人的关系更加融洽。(王维佳)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