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承德县县长刘志琦到中医院新址调研

    来源:中国网 2017-08-25 17:31:39
    语音播报

    承德县县长刘志琦到中医院新址调研

        11月17日,河北省承德县县长刘志琦到中医院新址调研,副县长李淑金及卫计局局长郭柏良陪同。

        刘志琦一行详细了解了医院搬迁进展情况,来到新医院门诊楼、住院病房、餐厅、行政办公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中医院新址于11月初正式运行,新院工程建筑面积为32800平方米,新建综合楼主楼12层,设置床位436张,按照三甲医院标准建设。

        在听取汇报后,刘志琦指出:中医院新址的投入使用,大大改善了县城和周边居民的就医环境,对加快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具有重要意义,是提升我县医疗服务水平,解决群众“看病难、就医难”的民生工程。希望医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做好人才引进、技术引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以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造福于全县人民!希望医务人员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来。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

        刘志琦表示:县委、县政府会继续关注卫生事业的发展,不断加大对卫生事业的投入,提高医疗单位硬件建设水平、改善人民群众就医环境,使全县卫生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和进步。(吕德君 通讯员张仁红)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