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县头条新闻
  • 分享
  • 县一中开展“预防校园欺凌 防范校园暴力”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承德县电视台 2017-09-20 15:12:12
    语音播报

    县一中开展“预防校园欺凌 防范校园暴力”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关于开展校园欺凌专项治理的通知》,9月19日,县一中校团委组织召开了 “预防校园欺凌防范校园暴力”主题教育活动,从行动上落实预防校园欺凌及暴力事件的发生。

    活动中,各班采取讲故事、放视频、演讲赛、讨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对学生进行了深刻的预防校园暴力欺凌教育。同学们从身边事谈起,从自我行动做起,了解校园欺凌、暴力的危害性,对欺凌行为的辨别,学到了如何预防校园欺凌、在遇到校园暴力时如何求救、自救等知识。

    此次活动,提高了全体师生的法治意识,自我保护意识,见义勇为、见义智为、见义巧为意识,增强了抵制和防范校园欺凌的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