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文明网主题活动
  • 分享
  • 承德县做好宣传提醒百姓远离传销陷阱

    来源:承德县文明办 2017-08-23 15:49:10
    语音播报

    承德县做好宣传提醒百姓远离传销陷阱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防范、抵制传销的意识和法律观念,防止传销分子趁机开展非法活动,承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行动,采取多种措施掀起打击传销工作新高潮。

        在此次打击传销活动中,该局利用县电视台、报纸、LED显示屏、手机短信、微信等媒介发布宣传短片及警示提示,全面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同时,与公安部门密切配合,对辖区内车站、宾馆、旅店、出租房屋等进行了地毯式排查,确保没有容留传销人员。并向社会公开了8部举报电话,不间歇受理群众举报。使“抵制传销、远离传销”观念入脑、入心、入身,构建起“打,防、控、举、宣”的工作格局。

        为了谨防上当受骗,承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提高警惕,增强识别能力,不要抱有“天上掉馅饼”的幻想,不要相信所谓的“一夜致富”和“快速致富”,要远离传销、不参与传销、不为传销人员和传销活动提供可乘之机。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