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时政要闻
  • 分享
  • 成安地税局整顿机关作风

    来源:邯郸日报 2017-07-04 14:42:28
    语音播报

    成安地税局整顿机关作风

    为进一步抓好机关作风整顿,邯郸成安县地税局坚持“四聚焦”,全力营造“比实干、比业绩、比贡献”的良好氛围。

    该局聚集制度建设,对内将相关规章制度进行梳理完善,进一步提高了行政效能;对外全面深化国地税合作机制,进一步强化联合办税,推进税警联络机制建设,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实现信息共享、执法联动,营造公平、法治的税收环境;聚焦专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引导干部职工立足工作岗位,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党员承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工作推进,将年度重点工作等列出清单,定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督导,以倒逼机制抓落实;聚焦整改落实,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联查、互查、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建立问题台账,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韩宝河张文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