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焦点图
  • 分享
  • 成安县委书记薛洪志为广大党员干部上党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04 15:31:12
    语音播报

    成安县委书记薛洪志为广大党员干部上党课

    成安县委书记薛洪志为广大党员干部上党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电敏)为喜迎中国共产党96岁生日,6月30日上午,成安县委书记薛洪志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各乡(镇)、工业区,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500余人认真聆听党课。

    薛洪志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薛洪志说,不同历史时期有不同的标准要求,在当前新形势新任务下,合格党员的标准就是“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薛洪志对全县当前的新区建设、项目观摩、大气污染防治、老城区改造提升、文明县城创建、防汛工作等八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的新成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96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