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社会民生
  • 分享
  • 成安民警紧急转移受伤男孩

    来源:邯郸晚报 2017-07-28 14:52:39
    语音播报

    成安民警紧急转移受伤男孩

    7月24日16时许,漳河店高速口,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了成安县公安局执勤岗前,车上跑下来一个中年男子向民警紧急求助。

    据了解,男子是魏县人,其车上有一名男孩因车祸受伤严重,急需送医。原来,当天中午,孩子的奶奶带孩子去走亲戚,路上被一辆三轮车撞倒,孩子胳膊骨折,头上脸上多处受伤。当地医院建议转院至峰峰骨科医院。为了让孩子尽快得到救治,孩子父母便找了辆私家车赶往峰峰医院,谁知路上车出了问题。正在男子万分着急之时,高速口民警的身影,让他瞬时看到了希望。

    为了让伤者及时得到医治,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周涛联系了指挥中心,让指挥中心通知120救护车到邯大高速成安口接收伤者。同时,周涛和执勤民警一起将伤者转移到自己的私家车上,开车赶赴成安口。在周涛驾车赶到辛义口之后,120救护车也随即赶到。周涛迅速组织辛义口执勤人员帮助将伤者转移到救护车上。看到救护车呼啸着远去,民警悬着的一颗心才放下。(记者王海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