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时政要闻
  • 分享
  • 成安国税局推出20项便民措施

    来源:邯郸日报 2017-08-22 15:13:45
    语音播报

    成安国税局推出20项便民措施

    今年以来,成安县国税局坚持需求导向、突出改革创新,推出5类20项45条便民措施,最大限度减轻纳税人的办税负担。

    该局认真落实国务院6项减税措施,深化国地税合作,有效提升了税收工作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他们积极创新服务,拓展办税功能,使实体办税厅能够办理的登记、申报、缴税、发票等130项业务事项全部实现网上办理,云厅功能实现由“部分办”变为“都能办”;通过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对纳税人提供智能引导、及时提醒服务,纳税人办税由“记着办”变为“提醒办”;将几十种业务流程、几百种文书表单内置化,自动填写相关数据,纳税人填单由“手工办”变为“自动办”。目前,“智慧云厅”已经成为纳税人首选的办税渠道,在线申报率达到95%以上。(纪文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