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企业形象
  • 分享
  • 成安国税“税匣子”全程监督执法

    来源:邯郸日报 2017-09-07 14:29:55
    语音播报

    成安国税“税匣子”全程监督执法

    “本次执法事项(照相、录音、录像)结束,感谢你们的密切配合。”日前,随着税务人员关闭“执法记录仪”后的规范用语,成安县国税局对某商贸企业实地核查正式结束。

    7月12日,该局在工作梳理中发现辖区近期成立了两家商贸企业,两家公司为同一天注册、同一经营地址、同一财务人员,虽然法人不同,但留存的电话联系方式为同一号码,两家公司同时申请一般纳税人资格和大额增值税专用发票。该局发现疑点后立即派员持税务“执法记录仪”到注册地址进行查验。之后不到一个月,两家企业均办理了注销税务登记手续。

    自今年3月份以来,该局通过影音视频记录仪记录非正常户认定、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限额许可等现场执法事项1600分钟,没有发生一起税务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案件。(杨慧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