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焦点图
  • 分享
  • 邯郸全市社区矫正工作(成安)现场会议召开

    来源:成安县公众信息网 2017-09-15 09:27:33
    语音播报

    邯郸全市社区矫正工作(成安)现场会议召开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9月12日上午,全市社区矫正工作现场会议在成安召开。市司法局局长陈惠永、副局长张志军、政府副县长王金岗,各县(区)司法局局长、主管副局长、社区矫正科科长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首先与会人员到成安县社区矫正中心进行现场观摩,分别参观了社区矫正宣告室、训诫室、心理矫治室、教育培训室、档案室、实时监管中心等业务功能科室。

    随后到北乡义司法所进行观摩,司法所长申同杰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社区矫正工作情况。

    观摩结束后,召开全市社区矫正工作会议。会上,政府副县长王金岗发表致辞,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专题片《成安县社区矫正工作纪实》,部分县(市、区)代表作典型发言,介绍了各地社区矫正工作典型经验、先进做法。最后,市司法局局长陈惠永发表讲话,总结全市社区矫正工作先进经验,深入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号召大家团结一致、戮力同心,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