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时政要闻
  • 分享
  • 成安住建局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

    来源:成安县公众信息网 2017-09-19 09:18:43
    语音播报

    成安住建局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

    成安全县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专题会后,住建局围绕会议工作目标和标准,迅速把全体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全身心投入到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中。

    一是持续严管严查。继续实行“巡查+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六个100%”,杜绝监管空白,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监督整改,并将整改后照片上传到工作群,确保第一时间整改到位。

    二是坚持因季施策。严格落实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责任,针对秋冬季气候特点,全县建筑施工现场细化每个施工阶段、每个抑尘环节的具体操作细则,以精细化管理,抓好攻坚落实。

    三是实行一票否决。严管重罚,实行扬尘治理一票否决。凡是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的,一律不得开工;凡是违反扬尘治理规定的,一律予以处罚,并列入黑榜,在网络平台和新闻媒体曝光。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