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时政要闻
  • 分享
  • 成安国地税建立“约谈室”

    来源:邯郸日报 2017-09-26 14:32:06
    语音播报

    成安国地税建立“约谈室”

    近日,邯郸成安县国、地税局针对不同企业、不同涉税问题,建立了“税务约谈室”。

    该局在约谈纳税人之前,首先与地税局商量共同确定约谈方向及内容,争取进行一次约谈就能解决“两家”问题,避免让纳税人“两头跑”。“税务约谈室”配备了音频、视频监控系统和办公设备,对约谈内容全程记录,并实时进行反馈,着力实现约谈实时调控,做到执法过程全留痕。此外,该局还联合地税局制定了《“税务约谈室”使用规定》,并开展税务约谈专题培训,进一步规范税务干部工作言行,让纳税人在体会到税务机关严格执法的同时,更感受到税务干部的真诚。

    据统计,自“税务约谈室”建立以来,该县国、地税局开展税务约谈13人(次),涉及纳税企业13家,收到了较好效果。(杨慧敏韩宝河秦小虎)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