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社会民生
  • 分享
  • 三岁女娃广场走失 成安民警助其找到亲人

    来源:走进成安 2017-10-12 09:16:44
    语音播报

    三岁女娃广场走失 成安民警助其找到亲人

    10月8日下午5时许,成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刘建国正在赶往成安县十二生肖广场的路上。就在刚才他接到巡控队员王青松、牛亚坤汇报,他们乘巡逻电动车在街面巡逻时发现一名3岁左右的小女孩独自在十二生肖广场边走边哭,他们一边安抚一边询问,原来小女孩自己从家走出来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刘建国赶到后,马上吩咐巡控队员给小女孩拍张照片,随后大家拿着照片在广场附近走访,看是否有人认识这个小女孩。同时,在多个微信群扩散此信息。很快,巡控队员高建华反馈信息说其家人认识这个小女孩。刘建国迅速与高建华的家人取得联系,在其家人的帮助下找到了小女孩的奶奶。

    经了解,小女孩的父母在外地打工,其在家随爷爷奶奶生活。当天爷爷外出,奶奶在家做家务一时疏忽孩子就跑出来了。随后,刘建国等人将孩子和奶奶一起送回家并叮嘱奶奶,看护孩子一定不要疏忽大意,要采取必要的措施以防孩子再次跑丢。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