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时政要闻
  • 分享
  • 成安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收缴枪支12支

    来源:走进成安 2017-10-12 09:28:09
    语音播报

    成安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收缴枪支12支

    10月8日晚20时至次日凌晨3时,成安县开展了声势浩大的集中清查统一行动,此次行动旨在进一步夯实公安基础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打击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分子,在全县范围内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各警种、各单位严格按照工作部署,迅速到岗到位,协调联动,合成作战,恪尽职守开展集中清查统一行动。各级领导干部身先士卒、一线指挥,各项工作捷报频传,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打出了声势、打出了效果,实现了预期工作目标。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400余人次,检查宾馆旅店、洗浴、KTV等各类场所128家,取缔场所1家,停业整顿2家;查获散装汽油150升,收缴各类枪支12支、弩3把、管制刀具13把;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5起,刑事拘留4人,抓获各类逃犯6人,其中历年逃犯2人,外省逃犯1人,行政拘留8人,彰显了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