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焦点图
  • 分享
  • 创城,成安卯足干劲!创城,成安全力以赴!

    来源:走进成安 2017-10-12 09:55:06
    语音播报

    创城,成安卯足干劲!创城,成安全力以赴!

     

    成安县在创城冲刺阶段,各责任所各单位一把手,按照创城既定的工作任务目标,亲自谋划、亲自带队、亲自指挥,一线冲刺,确保创城工作高标准完成。

    全力开展洗城活动。各责任区分包单位在洗城的同时,把沿街立面、便道、辅道特别是门店橱窗、卷帘门、墙体、灯杆等部位的各种小广告、临时广告、条幅以及其他有碍观瞻的张贴内容全部清除到位,严格按照“一店一牌”的要求落实到位。

    全力开展创城倒计时准备。所有责任单位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超标准准备,精细化准备,确保创城工作高标准完成。

    全力做好环境秩序治理。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私搭乱建、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确保县城环境秩序规范。

    全力完善所有台账资料。严格对照创城标准,对台账资料进行回头看,认真梳理、归档,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资料完备齐全。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