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焦点图
  • 分享
  • 成安县长殷社林走街串巷督导创城工作

    来源:走进成安 2017-10-25 09:33:31
    语音播报

    成安县长殷社林走街串巷督导创城工作

    成安县长殷社林走街串巷督导创城工作

    10月24日上午,成安县政府县长殷社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占习带领政府办、文明办、城管局、综合执法局、交警队、水利局、交通局、教体局、成安镇、经济开发区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深入平安大街新宾馆区域、汽车客运站、北湖公园、十二生肖公园、青少年活动中心、新兴路及赵都商场等城区主要道路和重点测评点位,一线督导创城迎检工作。

    殷县长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县委、县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成安的迫切需要,也是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的必然要求。目前,创城工作进展顺利,县城环境得到明显提升,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但一些工作距离创城标准还有差距。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抓住仅有的几天时间,瞄准短板,加大力度,高标准实施整治,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殷县长要求:立即进入状态,全力冲刺攻坚。创城验收在即,各有关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对照省级文明县城指标体系,查漏补缺。特别是对城中村、重点道路沿途等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整治,对各自分包卫生区的沿街立面,重点是门店橱窗、墙体、卷帘门等部位的小广告、条幅要彻底清除,严格按照"一店一牌"的要求落实到位。

    协调联动推进,做到细致精致。县文明办要发挥牵总协调作用,全力做好测评点、验收台账、验收服务等方面工作,坚决不能出现任何纰漏。城管、执法、交通、交警等重点部门和各责任路段责任单位要按照要求对分包路段环境卫生实施高标准整治,确保道路行驶畅通有序、门店经营规范标准、街面环境整洁卫生、测评点位精细达标。

    加强创城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除各类公益性广告设置外,执法局、城管局等部门,要利用宣传车,沿街宣传创城具体标准,让广大市民家喻户晓,让广大门店业主规范执行,切实通过宣传,得到群众的理解和大力配合,营造人人参与、全民创城的浓厚氛围。

    高频巡回督导,确保通过验收。县文明办、督查室组成联合督导组,对照标准和要求,从现在开始到创城验收结束,分组进行不间断巡查,现场指导、现场交办、督导整改,不放过每个环节、每个细节,确保以良好的环境卫生、市场秩序、交通秩序迎接创城"大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