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企业形象
  • 分享
  • 成安地税开展单管户核实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17-11-09 10:31:47
    语音播报

    成安地税开展单管户核实工作

    今年以来,为切实做好单管户提取比对及核实调整工作,成安县地税局逐户进行核实,进一步夯实征管基础,堵塞漏征漏管。

    合作“零距离”。该局积极与国税沟通,针对单管户数量多、信息杂、涉及面广的特点,及时组织召开单管户核查联席部署会,建立“随时沟通问题、每日交换数据、定期见面协调”工作制度,通过双方分别核实、联合确认,确保上报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

    核查“零遗漏”。该局将纳税人名单下发至分局,确保信息核查责任到人;并与国税建立户籍共管制度,对核查的单管户成因进行共同分析,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调整处理,严把数据质量水平,夯实税源管理基础,确保核实调整成效。

    服务“零埋怨”。该局对单管户核实工作开展后纳税人集中补办、变更税务登记信息等工作,在“一人一窗一机”联合办税的基础上,按照从轻从快从简的处理原则,启动应急预案,开通绿色通道,提升服务质效。(韩宝河秦小虎)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