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社会民生
  • 分享
  • 成安县就业局送来工作岗位

    来源:走进成安 2017-11-23 09:20:41
    语音播报

    成安县就业局送来工作岗位

    近日,成安县组织了由科汇重工、银河轴承、聚良环保、中谷琪珑、友发钢管、正大制管、腾龙纺织、星星制冷等24家企业参加的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搭建高校毕业生就业与企业招聘对接平台,力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和企业招聘高素质人才两个难题。

    招聘活动加强了企业与高校毕业生的沟通。企业给高校毕业生发放宣传资料和招聘资料总计2万1千多份,大学生们认真阅读资料并对企业当前情况、企业发展前景、员工工资待遇和个人发展前途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

    企业重点了解应聘大学生所学专业、工作能力、有无经验和思想状况,并让有意向的大学生填写基本情况、就职要求和联系方式。大学生为企业发展提出很多前卫观点,企业也在就业方面给了大学生一些中肯意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