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媒体聚焦·成安
  • 分享
  • 成安国税开展青少年税法教育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1-23 15:01:55
    语音播报

    成安国税开展青少年税法教育

    近期,成安县国税局创新税收宣传手段,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青少年税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营造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社会氛围。

    该局联合县文教部门,邀请100名小学生代表分批走进办税服务厅,实地了解办税环境,现场体验办税流程,激发小学生对税收的兴趣;组织业务骨干到城区重点小学举办税收知识讲座,让孩子了解税收的意义和作用;组织税务人员和孩子亲密互动,从日常生活中的各类消费行为出发,因势利导对发票使用相关知识进行普及,鼓励孩子和家长在平时积极索要发票,增强协税护税的意识。

    同时,该局在全县组织开展税收主题征文和绘画比赛,组织学生集体朗诵税收歌谣,精心编排,录制成视频在微信群播发;积极与重点小学开展合作,建立税收普法教育基地,成立“少儿税收宣传队”,拓展税法教育、税收宣传的新阵地。(纪文新闫东锋)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