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成安文化
  • 分享
  • 成安司法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朗诵比赛

    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 2018-01-30 11:38:38
    语音播报

    成安司法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朗诵比赛

     

    成安县司法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朗诵比赛为深入学习宣传、全面准确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局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1月18日下午,成安县司法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朗诵比赛,来自各党支部的8名党员干部参加比赛,成安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司法所、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全体人员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同志们精心准备,或慷慨激昂,或婉转深情,或娓娓道来,深情朗诵着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司法事业的优秀文章,声情并茂地表达着他们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对人民群众的热爱,对法律事业的坚守,充分展示了机关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的政治情怀,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采取评委现场评分的方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吕军祥,二等奖刘娟娟,三等奖王培。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本次朗诵比赛旨在通过朗诵的形式,坚定广大干警的理想信念和法治信仰,使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切实提高司法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以积极向上的昂扬状态,为成安县社会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