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焦点图
  • 分享
  • 成安“学报告、颂党恩、跟党走”书法书画展开展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1-30 11:45:30
    语音播报

    成安“学报告、颂党恩、跟党走”书法书画展开展

    近日,由成安县委组织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主办的"学报告、颂党恩、跟党走"书法书画展在成安县文化馆正式开展。50余家企业和社会组织干部职工以及书法爱好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仪式。

    在成安县企业和社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有许许多多的优秀人才,本次书法书画展,他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报送了大量主题鲜明、贴近生活、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书画作品。这些作品体现了该县党员干部职工较高的文化素养和政治素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得到贯彻落实,凸显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新时代的热爱,对党领导人民走向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的衷心拥护。

    此次"学报告、颂党恩、跟党走"书法书画展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政治定力,展示企业和社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的新成安而不懈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