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媒体聚焦·成安
  • 分享
  • 成安国地税联合开展纳税评估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1-30 14:33:27
    语音播报

    成安国地税联合开展纳税评估

    近日,成安县国地税局联合对辖区内纳税信用等级为C级的企业,启动联合评估,并向7家纳税企业下达了税务约谈通知书。

    据悉,《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合作工作规范(4.0版)》,自2018年1月1日起施行。为落实税务总局工作部署,该县国地税局及时召开纳税评估联席会议,共同制定纳税评估方案,统一评估时间、期限、步骤和程序,力争实现“一次进户、同步进行、统筹评估、成果共享”目标,以提升纳税评估工作的质效。此外,国税、地税局还采取案头分析和现场调查相结合的方法,联合约谈纳税人,以提高纳税评估结果的权威性和准确性。

    该县国地税局此次开展的联合纳税评估,高效整合纳税评估资源,实现了优势互补,同时还进一步增强了税务机关对辖区纳税企业的管理合力,提升了纳税评估质效,避免了重复检查。(杨慧敏韩宝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