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头条新闻
  • 分享
  • 成安县委书记薛洪志参加节前集中慰问活动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1-30 15:17:13
    语音播报

    成安县委书记薛洪志参加节前集中慰问活动

    1月24日,县委书记薛洪志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英民及民政局、老干局、总工会、商业局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县级离休老干部赵建华,困难职工霍晓梅,一帮一对象刘保明,建国前老党员靳春然及建档立卡困难群众,并为他们带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赵建华家中,薛洪志与老干部及其亲属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薛洪志充分肯定了老干部曾经为成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努力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老干部们的心血、汗水和智慧,今天的幸福生活是老干部带领全县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老干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成安各项事业发展。

    在霍晓梅家中,当得知她因病致贫的情况后,薛洪志叮嘱随行的民政局、商业局、总工会要时刻关心她的身体和生活,尽可能的给予她帮助。

    在刘保明家慰问时,薛洪志详细了解了一家人的取暖、生产生活状况,并询问了目前养牛的收入的情况。薛洪志鼓励他大胆创业,抓紧把经济收入搞上去,提高生活质量,同时要求乡村两级要积极帮扶,提供各种帮助,使一家人尽快脱贫致富。

    来到高母村建国前老党员靳春然家,薛洪志与老人促膝交谈,感谢他们为新中国成立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嘱咐老人的子女要照顾好老人的身体,使老人安度晚年。

    在慰问高母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时,薛洪志与他们一一亲切交谈,了解到他们大多是因病致贫后,首先安抚他们积极配合治疗,把身体养好,树立生活的信心,依靠县委及乡村两级的积极帮助,尽快走出困境,过上富裕的生活。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