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头条新闻
  • 分享
  • 成安县纪委直面作风顽疾 铁腕亮剑“慵懒散”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1-30 15:32:46
    语音播报

    成安县纪委直面作风顽疾 铁腕亮剑“慵懒散”

     

    1月20日至23日,成安县纪委检查组对政务服务大厅、公安局户籍服务窗口等公共服务窗口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并督促相关单位对存在的工作作风和纪律问题进行整改。

    一是查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解决服务意识不强问题。看有无工作时间脱岗、空岗、玩手机、串岗聊天现象,督正工作人员不在岗、不在状态等情况。二是督导检查办事流程,解决流程不优问题。看有无随意设置门槛、法外增加环节、增收资料等现象,督正市场主体和广大群众反映的审批难、办事难等问题。三是询问办事群众,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看有无群众不满意、受刁难、多跑路等现象,督正群众在办理事务过程中存在的“事难办”“踢皮球”等问题。

    据了解,随着全面从严治党的观念深入人心,成安县对党员干部的管理理念也在逐步发生变化。今年成安县纪委出台的一号文件决定在全县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直面作风顽疾,部署开展专项整治活动,重点向服务窗口、政务大厅等关键“穴位”亮剑,持续释放监督执纪越来越严的信号。持续深入开展明察暗访,加大检查频次和力度,通过监督发现问题,纠正错误,转变作风,持续释放监督执纪越来越严的信号,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严起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